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籍德裔 新浪试驾北京奔驰克莱斯勒300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4:51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更多试车图片  参数配置  资料图)

  克莱斯勒300C具有让人过目不忘的魅力。这并不是因为它数字与字母的命名方式,而是因为它的与众不同。从2004年底其在国内以进口形式上市以来,一直希望有机会能亲身感受一下这款有着德国血统的美国经典车型。而这次海南之行不但让我实现了愿望,更给我带来意外的感受。

克莱斯勒300C经典外观霸气十足(更多试车图片  参数配置  资料图)

  毋庸置疑,克莱斯勒300C的外形非常成功,兼具了尊贵典雅和阳刚自信之美,并且霸气十足,舍我其谁的气势彰显无疑。整车线条流畅明快,肌肉感十足,极富视觉冲击力,而且设计的经典之处就是从外表上看让人感觉不到其在尺寸上比A6L、奔驰E级、宝马5系加长更加宽大,反而显的动感十足,停在那仿佛一头蓄势待发的雄狮。前部宽大的全镀铬格栅分外显眼,颇具复古情怀。克莱斯勒翼形徽标嵌在格栅上部,成为点睛之笔。高腰线设计塑造出厚重有力的侧面造型,尊贵雍容气质尽显。棱角鲜明的尾部及大灯设计,使全车的有了一个完美的收尾,更让整车都有着浓郁的古典情调。

克莱斯勒300C的大嘴气势逼人(更多试车图片  参数配置  资料图)

  在细节方面,独特的双圆形氙气大灯刚毅有神,与超大的进汽格栅搭配的相得益彰,毫无保留的,甚至是压迫式的将300C的美国韵味传递给每一个看过这款车的人,而且整体的大嘴格栅更突显车辆的魅力与气质,不像奥迪大众系列的大嘴中间被牌照所割裂削弱了不少气势。延伸至发动机舱的前轮弧设计独特,但不失整体的和谐。遒劲有力的18英寸镀铬铝圈,突出了美式的粗犷与奔放。镀铬后视镜线条优美,显示出很强的质感。尾部盾形的300C标牌,既是活力的象征,更是身份的象征。而“HEMI”作为 5.7L HEMI?V8发动机的顶级车型所独有的标识。则显出300C超凡的动力性能。

克莱斯勒300C侧面(更多试车图片  参数配置  资料图)

  克莱斯勒300C的车身尺寸为:5015/1880/1475mm,轴距3050mm。在同级车中无人可出其右,300C 在同级别车型中最长、最宽、轴距最长,为驾乘者提供了足够宽敞和舒适的内部空间,不过美300C在空间设计上也颇具美国特色,虽然一改美国车给人的“大车壳,小空间”印象,但是在内部空间上感觉对比A6L、BMW530Li等并没明显优势。也许美国人真该和善于变空间魔术的日本人多学习学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