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跳水狠压二手车残值(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2:54  北京商报

  如今,在众多消费者购买新车时提高“残值意识”的同时,二手车市场却恰恰相反,热烈欢迎残值低的新二手车,“价值”才是那些二手车迷们最终追求的目标。

  当然,在追求高性价比二手车的同时,专家还提醒消费者,在交易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警惕,毕竟,二手车市场欺骗买卖出现的几率还是很高。选择那些有诚信的二手车经销商,仔细检验车况,个人手中售出的一手二手车是最好的选择。据介绍,二手车价值构成主要有几大部分:车辆状况、车辆手续和车辆税费、车辆附加产品、车辆市场参考价格。牢记这几条,再选一家诚信二手车经销商,就不愁选不到中意的二手车。

  

  商报链接

  采访中,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二手车市场中6万-8万元价格区间的二手车最受欢迎,其中尤以大众、丰田、通用等知名品牌抢手。

  专家建议:对于准备选择二手车的消费者而言,临近年关,现在购买时机相对成熟,可以考虑出手了。

  最受欢迎车型之:一汽-大众捷达,2003年MT GIX 7万元左右

  大众品牌的代表车型,品牌认知度较高、结实耐用、油耗较低。维修方便、便宜。动力强劲,保值率一直很高,是实用型车中的首选车型。

  最受欢迎车型之:桑塔纳2000,2002年MT1.8L 7.5万元左右

  车型大、性能良好、配件便宜、维修保养方便,适合小型公司使用。

  最受欢迎车型之:广州本田飞度,2004年AT1.5L 8.5万元左右

  外形时尚、跳跃、动感。做工精细、油耗低。中置油箱造就车内大空间,操空轻盈精确,适合时尚男女。

  最受欢迎车型之:上海通用赛欧,2003年MT 1.6L 5.2万元左右

  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款家用轿车车型。油耗高但操控灵活,安全性能优良,性能稳定,可作为新手首选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