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巨亏127亿美元 5年股价已经下跌4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0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福特汽车昨天公布的季报显示,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亏损达到58亿美元,从而使得其全年亏损高达127亿美元,成为福特103年的历史上最“难看”的一份财报。

  福特表示,公司第四季度的亏损主要是由于北美工厂24%的减产,而北美是福特最大的销售市场。58亿美元的亏损折合每股3.05美元,远远超出市场此前预计的每股亏损0.95美分。

  财报发布后,福特的股价在纽约证交所盘前交易中下跌30美分至每股7.9美元(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0点50分)。

  此前福特最严重的一次亏损是73.9亿美元,发生在1992年。过去5年来,福特的股价已经下跌43%.

  同样陷入财务亏损境地的美国巨头可能还有微软公司。微软也即将公布其去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市场预测,微软公司的利润将出现在过去三季中第二次的下滑,下滑幅度可能为2000年以来最大。

  微软股价周三增长了35美分至31.09美元。自去年6月以来,微软股价已上扬超过35%,主要是因为部分投资者乐观地认为WindowsVista等新产品将引发该公司新一轮增长。

  (孟斯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