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 09年亮相法兰克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41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奔驰E级假想图

图为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

图为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

图为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

  新浪汽车讯 代号W212的新一代奔驰E级行政级豪华轿车预计将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E级将放弃曾引以为豪的SBC电控制动系统,虽然SBC带有制动碟自动清洁功能和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新E级的上市将带来汽车安全科技的最新研发成果,例如可监视驾驶员眼球运动的摄像机、道路状况传感器、能有效应对侧风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新一代E级使用S级式样的宽大轮眉,车门拉手下突出一条富有力量感的腰线,前后保险杠饱满厚实。进气格栅在保持奔驰传统的同时轮廓更丰富更生动,底部宽阔的V型进气口设计将成为奔驰的新特征。新上市的雷克萨斯LS的风格很接近老款奔驰的轮廓,例如矩形大灯、C柱和尾灯,但奔驰却逐渐远离这种四四方方的古板形象,动感的线条富于变化。

  新一代E级的动力除了传统的V6、V8外,E63 AMG高性能版将搭载500余匹马力输出的6.3升V8发动机,奔驰还为其准备了陶瓷制动碟。(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