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6中国上市 竞争对手直指奥迪宝马5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34  信息时报

  售63.98万元

  时报讯(记者 汪齐欢) 雪铁龙中国20日宣,其顶级车型雪铁龙C6正式在中国销售,售价为63.98万,竞争对手直指奥迪宝马5系、奔驰E级、雷克萨斯ES系列等对手。

  作为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豪华产品,雪铁龙C6在法国上市一年以后,凭借其优雅且极具现代感的外形设计以及搭载的诸多先进科技,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此次上市的为雪铁龙C6 3.0豪华版,国内售价为人民币63.98万元,将通过东风雪铁龙网络内超过30家实力雄厚的经销商网点进行销售。为了确保售前、售后的服务质量,雪铁龙方面特别对这些经销商进行了产品、技术及售后三方面的严格培训,并且每个经销商都配备了专用的工具以及配件,来确保服务质量。

  雪铁龙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C6目前已在国内30多家雪铁龙进口车专卖店接受预定,并在1月份已正式向客户交车。对于该款车的销售目标,雪铁龙中国表示,今年的计划是1000辆。

  作为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顶级豪华产品,雪铁龙C6应用了多项的先进科技,具有极佳的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由于神龙公司方面已经透露其投产高档车的3号平台将在2009年投入使用,C6届时将有望国产。业内人士认为,雪铁龙把C6投入中国市场,可以以更高的排量和更豪华的配置完善东风雪铁龙的车型体系,提升品牌的形象,带动其他产品的销量,此外,也为国产作铺垫。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