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6:荣膺《Top Gear》“最佳行政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2:00  新浪汽车

  “看到C6 那绝不循规蹈矩的风格就像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它那一反常规的外表会给驾驶员带来深深的震撼。还会有其他一种现代行政车型能带给它的驾驶员如此的感受吗?我可以告诉你:没有!”

  ——《Top Gear》评奖委员会

  日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专业杂志之一《Top Gear》颁布了其年度“Top Gear”诸奖项,雪铁龙品牌倍受青睐,成为本年度唯一一个荣膺两项大奖的品牌。其中,雪铁龙C6旗舰版获得“2006年度行政车型”奖。

  作为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旗舰车型,C6既遵循了雪铁龙的一贯作风,又加入了诸多独特的设计理念,无论造型还是技术都令人激动。而来自《Top Gear》的评委给予雪铁龙C6的评价,如同这款车本身一样“独具魅力”。评委会认为:这是一款绝不循规蹈矩的豪华车,动静间让人犹如“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而它那一反常规的外表会给驾驶员带来深深的震撼”。

  雪铁龙品牌历史上的豪华轿车如公路女皇DS等都以独一无二、超越时空的造型及其创新科技,为品牌赢得了无可争辩的地位。而雪铁龙C6无疑将雪铁龙这一品牌的精髓演绎得至臻完美,如今C6荣获《Top Gear》最佳行政车型大奖,再次彰显了雪铁龙C6作为高端轿车的标杆地位。

  雪铁龙C6是一款融合了诸多尖端高科技的豪华轿车——代表了雪铁龙最新的科技水平;是一款具有无与伦比舒适性的豪华座驾——为所有成员提供自由舒适的享受;是一款可以让消费者高枕无忧的安全产品——在Euro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多个高分;一款足可以让消费者过目不忘的时尚新宠——优雅中不失动感与激情。

  雪铁龙C6有着修长的车身,在流畅、遒劲中不失优雅,而较长的前悬与较短的后悬的完美结合,又显示出他作为跑车的激情另一面。舒适豪华且人性化设计的内部空间,彰显了其作为顶级豪华车型的豪华气度,雪铁龙的人性化科技在C6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驾驶员抬头显示器,驾驶台可调角度中央显示屏幕等设计,使每一次驾乘都成为一种享受。

  雪铁龙C6还具有非常出色的道路表现,雪铁龙品牌最值得称道的“独门绝技”悬挂技术,在C6上已经可以说已经趋于完美,C6配置了电控可变柔性和减震性的主动液压悬挂。在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与“AMVAR” 系统共同作用下,可自动升降车身高度,同时更兼顾到高水平的舒适性和方向稳定性。215匹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以及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使操控达到更加完美的境界。出色的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ESP、刚性结构、9个安全气囊、非主观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主动式头枕等系统的装备,使驾驶员与乘客均得到了高效地保护, Euro 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的出色表现,使其安全表现在同级别车中颇为瞩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C6得到了EuroNCAP安全测试中,全球首个行人保护方面的满分,四星级评定,成为了行人保护方面的新标杆。

  更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C6自2005年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以来,便获奖不断:短短两年已经将意大利年度最美丽轿车奖、国际汽车节最佳内部设计奖、波兰Auto Swiat周报评选最安全汽车奖、英国“What Car?”杂志评选最安全汽车奖、德国Auto-Bild媒体集团评选创新奖(C6的主动式发动机罩)、乌克兰基辅国际车展最佳豪华轿车奖、日本年度最佳进口车型奖、企业家学会2007年度总裁座驾奖等诸多国际奖项收归囊中。

  同时雪铁龙C4毕加索也因其独特新颖的设计获得《TOP GEAR》“2006年度家庭车”大奖。雪铁龙是唯一一个本年度获得两项大奖的品牌,同时值得骄傲的是,在12月刊Top Gear杂志上,雪铁龙C4毕加索和C6都以显著的位置刊登在了杂志封面。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