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威驰销量不佳酝酿改款 清晰谍照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丰田新款Vios谍照

丰田新款Vios谍照

  下面是08款的丰田Vios,也就是国内威驰的下代谍照。去年威驰的成绩是3.6万辆,这一成绩对于一款10万元级的车型来说可不高。同级的飞度却售出了近9万辆。不过同为三厢版的思迪也有4万多的销量。这说明消费者在这一级别的车型选择中已经更趋理性。并非是一味的只认三厢了。况且现在这一级别要想选三厢车也是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如骏捷伊兰特千里马等。威驰上市已经有四年了,如此老迈的车型又怎么吸引人眼球。

  车头很像凯美瑞,这年头流行家族血统(并非指已经成为人所共识的宝马双肾形格栅,奔驰格栅等元素),如奥迪家的大嘴,“腾”字辈的尾灯(连新三厢宝来也没幸免),还有就是牛头标家族的凯美瑞式前脸了,如前不久发布的丰田Blade。现在新的威驰也加入了。从谍照可见,中控台的仪表板还是置于了驾驶室的中央。方向盘下方还是略显得简陋,这对于我们习惯经典布局的人来说还是有点不舒服。尾部并没有太多惊喜,平淡无奇,镀铬条也一点不新鲜。

  内饰一看就给人一种空间狭小的感觉,新款的前脸多少带给人点惊喜,不过别的地方就一般般了。总体感觉变化不大,感觉新款即使在中国推出竞争力也很难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