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07年目标销量26万辆 卡罗拉年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1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日前,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过去一年的经营成果和2007年的公司计划。一汽丰田高层披露,2007年销售目标为26万辆,受人关注的卡罗拉将于年中上市,并与花冠并行销售。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一汽丰田的全年销量达到了22.3万辆,比2005年全年销量增长了42%。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统计,其在全国乘用车市场的新车销量排名由2005年的第11位提升到了第7位。

  未来三年,一汽丰田将以从容、稳健、协调、高品质的销售实现踏实稳健的成长计划,即2007年达到销量目标26万辆,2008年销售35万辆以上,2009年销售45万辆以上。(高广)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