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双层公交车超限高衙门口卡桥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9: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昨天下午1时许,西五环衙门口桥下,一辆空驶的双层特2路公交车,因超过桥洞3米限高,被卡在桥下整整一个小时。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这辆特2路公交车上层左前方的外壳经挤压向内形成一个豁口,地上撒满了银色的金属碎片和蓝色玻璃碴。桥体最低处的一块水泥板上,还密密麻麻地划满了擦痕。

  事发现场西南角一家露天洗车店的李师傅目睹了事情的整个经过:“下午1点多,这个两层高的公交车,自西向东打这桥底下过,结果就听到‘咣’的一声,车一下子撞到了桥上,还被卡在桥底下,半天动弹不得,当时车上除了司机和一个售票员外没别的乘客,急得司机下车后直打电话联系。”

  据李师傅回忆,事发不久后,交警驱车赶到现场。1个小时后,在交警的指挥下,被卡公交车“放了点轮子里的气,自行一点一点地向前开,最终开出了桥洞,得以脱身”。

  李师傅强调,该线路的公交车从未在附近出现过。记者试图向公交车上两名司售人员了解情况,他们沮丧地连忙摆手说:“别问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