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昌河铃木07年商务会即将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月10日至12日,昌河汽车、昌河铃木2007商务年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企业人员及业内人士济济一堂,分享06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共谋07年发展大计。年会现场届时将有一年来为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整体销量提升立下汗马功劳的昌河“王牌老将”北斗星,携06年“年度新星”利亚纳福瑞达爱迪尔Ⅱ一同亮相,展示昌河汽车、昌河铃木一年来的发展成绩,同时,一同亮相的还有07即将正式登场的灵动型多功能轿车浪迪SMPV。多款车的共同亮相不仅证明了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如今所具备的兴旺人气,更展示了昌河意欲通过多样化的产品重新改写微车布局雄风的壮志雄心。

  2006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在整体销量上取得了令人艳羡的发展成绩。全年整体销量突破13.5万辆,与去年相比同比增长近10%,不管是传统的经典车型北斗星,还是06年新上市的福瑞达、两厢利亚纳,市场表现都可圈可点。一向以宽敞实用的室内和尾厢空间、优良的动力性能为广大用户所熟悉和喜爱的传统王牌“北斗星”,06年销售一路高歌猛进,年末销量成功突破3万辆,成为06年当之无愧的小排量霸主;3月,作为铃木公司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战略车型,由昌河汽车、昌河铃木与铃木公司合作推出的利亚纳两厢一上市便一举打破了不少人之前对这款车的观望状态,轿车06年全年销量环比增长达59%,使整个昌河品牌形象得到了提升;5月上市的乘用、商用高端精品车“福瑞达”,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和过硬的产品品质,销量也取得了突破性增长。全年销售3万多辆,直逼微面三甲宝座,成为继北斗星后的又一主力拳头产品。

  近两年来,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秉承“以顾客为中心,让用户满意,让商家得利,促企业发展”的营销理念,继05年K14B发动机工厂顺利投产、利亚纳三厢轿车成功上市后,06年更加主动的扩展产品类型结构,在汽车市场上连出“重拳”,陆续推出针对不同群体的利亚纳两厢轿车、爱迪尔Ⅱ轿车、多功能精品微车福瑞达三款车型,使自身的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合理。目前,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的产品结构已从汽车整车延伸到汽车发动机,从微型车扩展到经济型轿车和中档轿车;九江工程已全面竣工投产并正常运行,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的产能规模得到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得到较好控制;营销体系调整积极稳步地推进,企业的竞争力得到全面改善。

  在积极扩展产品类型、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同时,06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还适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营销活动。在CCTV-5《世界体育》、《足球之夜》栏目及多哈亚运会期间(11月1日?11月15日)为利亚纳和福瑞达两款新品投放了大量广告宣传,对产品知名度提升起到了重要推进;9-12月份,针对福瑞达组织的“千县巡展”活动,足迹遍布全国29省近681个县、市郊区,让产品与消费者取得了充分互动。继7月高调亮相广州车展后,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携旗下5款车型及1款发动机以强大阵势亮相,经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让不少人感觉到,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在微型方面的强大实力和迅速成长。同时,今年年底,利亚纳、北斗星还顺利完成了国标Ⅲ检测和OBD系统加装,抢得了市场先机。

  在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建设上,截止2006年底,共建成昌河铃木4S店240家,昌河铃木标准4S店80余家,昌河汽车完成4S店建设63家,在服务体系上,昌河首次对服务站推出了售后服务商务政策,并对服务站实行优胜劣汰政策。淘汰不合格服务站43家,新建服务站80家,使整体特约服务站达到592家,服务网络覆盖了大陆所有的省、直辖市和自治区。2006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还确定了“一路关怀”这个服务品牌,今后将全力打造这个服务新品牌,为广大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销售网络的不断健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在极大程度上促进了整个昌河品牌的全面提升。

  在微车领域,历史上昌河曾经连续6年市场销量第一,取得过辉煌的成绩。经过短暂的低谷后,如今的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已经重新树立了重振国内微车领域第一雄风的发展目标。2007年,灵动型多功能轿车浪迪的推出,将吹响昌河汽车、昌河铃木07年发展的第一声号角,同时,在新的一年里,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将重点加强销售网络建设和形象宣传,进行网络升级和强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完善网络建设。同时在服务上提高用户质量问题投诉处理速度,并且开展"一路关怀"送清凉车用空调检查活动以及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巡回服务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服务内容。面对2007,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已经确立了年销量突破16万辆的发展目标,这支曾经有过辉煌战绩的微车之王,在新的一年里,必将再展雄风,在07年迸发出喷薄之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