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汽车宴” 乐煞佛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汽车文化嘉年华现场盛况非凡。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在车展当天正式上市。1月1日,由本报主办的“2007年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在南海区嘉信茂广场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是连续三届来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佛山车市共有26家汽车经销商参展,展出不同品牌或款系的汽车近百辆,大部分以实用性为主。其中,雷克萨斯、雷诺、ACURA、大众甲壳虫等名车也在此展出,让市民大饱眼福。

  据估计,前往“2007年汽车文化嘉年华”达10万人次。正值元旦,市民享受了一次高规格的汽车文化盛宴。

  文/记者谢若闲、王广永

  图/记者何波、见习记者陈栋

  为了能让自己店的靓车摆放显眼,一些参展汽车经销商在距离开幕式还有2个小时就将车开到嘉信茂广场抢夺先机。

  今年1月1日上午10时,众多佛山市民聚集在南海嘉信茂广场,参加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来自佛山26家汽车经销商的近百辆名车、靓车并排停放在该广场。

  当日10时30分,本报还邀请了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以及国内知名的杂技、舞蹈、魔术演员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五大亮点纷呈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名车新车汇展区、汽车集团展示区、品牌展示区、汽车模型展示区、汽车文化长廊等等。与此相对应,本次汽车文化嘉年华着力于突出以下五大亮点:分别是新车靓车乐品鉴、经典名车共欣赏、汽车模型精品汇,汽车模特本色秀、汽车百年文化展等。

  但最吸引人的地方仍然是汽车汇展,里面数十品牌的汽车汇聚一堂,市民畅游在车的海洋里,不同品牌任车迷观赏、试驾和挑选。

  车展主打实用

  本次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中商家展出的车大多以实用性为主。

  为了吸引市民眼球,汽车经销商各出奇招,一汽大众展出一辆具有个性化的绿色甲壳虫敞篷车,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关注;怡兴汽车的经销商主打低价、省油车,10分钟内一辆大地众泰就被当场卖出。

  奔达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则大打原装进口、性能科技牌,他们把前一天晚上刚刚到货的欧蓝德EX吉普车搬上展台,着实吸引了大批的越野爱好者,当日就有5人表示出购买意愿。

  车商争相推新品

  本次车展商家大打新车品牌战,推出最新上市的品牌。

  去年9月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本田Acura展出了RL和TL两款车型。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高级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

  本次车展展出的RL是Acura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搭载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雷克萨斯本次展出三款车型:RX350、LS460、SC430。

  最新推出的07款LS460私家轿车给全球车坛带来震撼,其车内先进的科技成分铸就了LS460的辉煌。

  LS460吸引大批观众,唯一令观众望而却步是它超过百万元的价格;第五代高尔夫GTI从2005年上市以来,在欧美市场获得了不俗的战绩,也是继辉腾、途锐、新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投向中国车市的又一款重量级进口车。

  举办背景

  汽车文化嘉年华是本报自创的汽车文化品牌活动,在本届之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在汽车界中有口皆碑。尽管本届活动从筹备到开幕用了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但各大汽车经销商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30多个展位刚推出一周,便被经销商预订一空。

  据统计,此次参展车辆将近百辆,汽车品牌经销商达到26家,比较而言,本届的嘉年华规模更盛大,人气更旺,专业性更强,更具娱乐性。市民不但一下子看到如雷克萨斯、开篷梅甘娜、ACURA、开篷甲壳虫、途锐等世界名车的风采,同时车展现场还将展示时下最畅销、最热门的主流新车。进口现代、进口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福特、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海南马自达、广州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别克、欧宝等等主流品牌新车均悉数登场。

  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并非让所有汽车商家都满意,他们中有人觉得场地还是限制了他们的发挥,如果场地够大他们愿意多展出几辆车。不过大多数汽车经销商对此次汽车文化嘉年华表示满意,达到了他们展示新车、吸引意向客户的目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