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A4激情启动用户体验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32  新浪汽车
国产奥迪A4激情启动用户体验活动(图)

国产奥迪A4激情启动用户体验活动

  随着奥迪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为了更好地展现奥迪A4独特的驾驭体验,强化奥迪A4所代表的追求个性、进取、动感而富有激情的驾驶者形象,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一周年之际,一场为期四个月的奥迪A4 为我所‘动’全国用户体验活动自2006年12月28日起正式启动。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遍布全国的124家经销商网络将根据自己的特色,举行包括冰雪体验、高级驾驶培训、用户预约试驾、时尚自驾游等不同形式的用户体验、优惠回馈活动,使更多奥迪A4的爱好者感受到其非凡的驾驶乐趣。

  本次体验活动涵盖了奥迪A41.8T 手动档、1.8T multitronic、2.0 TFSI multitronic和3.0 quattro tiptronic等所有最新奥迪A4车型。 活动的主题定为“为我所‘动’”,它包含了几层含义:奥迪A4的用户定位是年轻动感、充满活力、激情进取的成功专业人士,本次促销就是为了这些目标用户群而专门的“动”作;除了价格的优惠,奥迪的经销商将根据奥迪A4动感、激情、操控卓越的产品特点,邀请用户参与一系列包括从冰雪体验到用户个性化预约试车等精彩纷呈的动感体验,全方位地把本次活动打造成一场让人心“动”的奥迪品牌用户活动。

  本次活动的启动适逢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一周年之际,也把奥迪A4自2003年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作为国内高档B级轿车市场的领导者,奥迪A4在产品质量、技术、用户满意度、网络服务水平等方面一直遥遥领先。在1-11月,奥迪A4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累计销量达13,986,同比增长72%。此次促销后,奥迪A4的高性价比更是远远地领先竞争对手。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档B级车,奥迪A4在中国销量累积超过44000台,正向50000大关冲刺,国产奥迪A4即将迎来一个巅峰时刻,并将进一步引领高档B级车市场走向新的高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先生表示:“奥迪A4的市场成功得益于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一年以来所进行的、卓有成效的机构调整和营销变革。随着奥迪品牌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我们需要不断强化不同产品的定位和驾驶者形象沟通,并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品牌体验,最终使得公众对奥迪整个品牌有更清晰和更深刻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提升奥迪品牌的美誉度,这是我们2007年整体品牌战略一个重要的开始。”

  安世豪先生表示,新年伊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就启动了这项非常具有针对性的用户体验活动。这不仅是对奥迪A4过去辉煌4年的总结,更是向用户表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完全有信心和实力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继续保持和扩大领先优势。

  奥迪A4自2001年问世以来屡获大奖,其中包括连续3年(2002-2004年)被欧洲最权威汽车专业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的读者评为同级别“年度最佳车型”。2004年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豪华轿车。而国产奥迪A4自上市以来,也获得了2005主流媒体联盟中国车市总评榜上的最佳运动型汽车。2006新浪网年度大奖评选中,A4获得了最佳动力性能奖和最佳制造工艺奖等诸多大奖。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