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越野大本营:行走改变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29  新浪汽车

    在2007年的新浪汽车天空中,将会有一片属于你的天地。会有一片纯粹属于越野世界的绿地让你在这里自由的伸展,尽情的遨游。

图为新浪汽车“切队”07年第一次越野活动

   新浪汽车越野大本营主题:行走改变命运 探索获得惊喜

  每个人都有其目的,无论身处任何环境内心都怀着对远方的憧憬,对未知事物的好奇。憧憬不灭,好奇不滞,才有了不断的出发与探寻。那些已经上路的,或者正准备上路的,还有那些从远方回到现实的,以及毕生都在梦想里周旋的,你们的眼界是否已在行走中渐渐改变了?......

    2007的新浪汽车“越野天地”需要您的关注,需要您的支持。如果你是一位超级越野爱好者,请来这里;如果你是一位汽车探索迷,请到这里;如果你是一位热爱自然、寻找刺激的现代SHOW一族,也请到这里来。

    希望有你的参与和支持,新浪汽车越野天地在2007年里有“声”、有“色”、有“惊喜”!(新浪汽车 DD)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