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气质倾倒欧美留学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11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气质倾倒欧美留学精英

克莱斯勒300C亮相欧美同学会

  国产克莱斯勒300C一上市便以其独特的气质与风格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目标用户定位于有学识有魄力有眼光的高端人群,那么最具典型代表的留学归国人士如何看待这款车呢?近日由欧美同学会商会举办的京城国际精英圣诞新年盛会上,一辆国产克莱斯勒300C被放置在立式鸡尾酒会的现场,吸引了众多归国学子们的浓厚兴趣。在他们的相互交流中,国产克莱斯勒300C也成为热点话题。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韩启德亲切致辞,向广大留学人员带去了新年的祝福。欧美同学会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国最早的留学人员组织。1913年,在著名学者梁敦彦等人的发起和赞助下,欧美同学会成立。之后的欧美同学会蓬勃发展,同时也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大力支持,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广大留学人员和留学工作者。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欧美同学会聚集了一大批学成归来的精英人士。

  “作为商务车价位适合在中国开,作为欧美联合设计的车型,适合寓居中国的外籍人士或海归,作为传统精典款式适合成熟稳重人群。”本次盛会的筹委会主席、商会副会长子繁先生就是300C最早一批车主之一。与子繁先生聊起国产克莱斯勒300C,他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我1990年就购买奔驰560,长期在美国只开奔驰和陆虎,在美国20多年购买过30多辆车。1991年北京的首辆个性林肯是我带进来的。我现在开的就是5.7排量的300C。我很喜欢这款车,它外形非常大气,有一种阳刚之美。还有就是它很舒适,而且配置上也很全面,一些细节方面做的很人性化,比如环保内饰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还有就是它的安全性做的非常好,碰撞测试获得了最高级别的评价,开这样的车让人很有安全感。在这次欧美同学会上,上台两位捐助校长也都开300C。”

  现任职某跨国公司战略规划主管的王先生,在美国生活了9年,去年刚刚回国。聊起国产克莱斯勒300C来滔滔不绝:“我在美国开的就是克莱斯勒300C!它的外形非常漂亮,很气派,内部空间宽大,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在配置上也相当不错。我还很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看到克莱斯勒300C的情形,当时的心情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震撼。而且,300C在美国可以说是一款明星车型,专家和用户对它都很认可。不仅是在美国本土,在其他的国家,300C也获得了很多知名的大奖。”

  也许是战略规划工作背景的缘故,王先生看待问题周到而全面,甚至非常细致。当他谈到国产克莱斯勒300C是一款与众不同的豪华车时,分析得头头是道,他们都是克莱斯勒300C未来的知音。他说:“刚才我坐了一下国产克莱斯勒300C,感觉很好。与我原来开的车相比,很多细节部分都做了改进,比如增加了后排DVD、电加热座椅等豪华配置,这样能够更加适合中国的情况。在国内的车型中,它的确非常独特,不光是在外观上,戴姆勒和克莱斯勒的技术在它身上也体现得很好。这种取长补短的融合,也是区别于其它车的地方。”

  王先生在选车方面,非常看重人与车的匹配,他觉得国产克莱斯勒300C风格独特,按他的话说是“内外兼修很有面子”,开起车来觉得特别和谐舒服。他还说,国产克莱斯勒300C看起来很有气度,很有风范,是一款富有美国精神又兼备德国技术的车型,非常适合欧美留学人员和那些走向成功之巅且富有责任感的成功人士。

  郑先生在国产克莱斯勒300C前站了很久,在销售人员向他介绍关于车型情况的时候,郑先生不住地点头。经过与郑先生的接触了解到,郑先生目前经营着自己的一家IT公司,在此之前,他一直在某国际著名软件公司驻德国办事处工作。“国产克莱斯勒300C很吸引我。可能是我原来在德国的缘故,总觉得德国豪华车的风格都比较中规中矩,所以,在我看来300C在造型上有很大突破,设计很大胆,非常气派。”

  带着金丝眼镜的郑先生,岁数并不大,但给人的感觉却是稳重睿智有学识。在选车方面,郑先生也显得非常理智:“对于汽车,我所看重的一个是安全性,另一方面就是车的性价比。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这两方面做的都不错,这也是它吸引我最主要的原因。从它的外观来看,就给了人一种安全感,刚才销售人员也告诉我,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安全性很高,安全方面的配置很齐全。我还坐进国产克莱斯勒300C看了一下,里面的配置非常齐全,而且有很多配置还是在这个级别的车上很难见到的。价格方面也很合理。”

  郑先生还透露,他现在正准备为公司添置两辆用于接送客户等商务用途的豪华车,这回看到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让他很动心。他已经和销售人员约好,准备找时间了解国产克莱斯勒300C更详细的情况。

  在欧美留学人员中,像子繁、王先生和郑先生这样的成功人士很具有典型意义,他们学识修养深厚,同时对东西方文化兼收并蓄,思想开放,充满活力,自信并勇于展现自我。他们对300C的喜爱,不仅是对300C品质与价值的肯定,也证明300C的风格与气质的确有能够引起他们情感共鸣的可贵之处——刚劲、热情、勇于开拓、不断进取。他们与300C分享同样的价值观:富有表现力,精致,自信,充满激情。在国际化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与此种气质相吻合的人群决不限于留学人员,越来越多的国人经过市场的洗礼、竞争的打磨,开阔了眼界,领悟到走向成功所需要的气概与责任,他们都是克莱斯勒300C的知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