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有市无车 尊贵型提车要到1月中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54  南方日报

  (记者 张斌) 上周记者从广州车市了解,尽管此前刚刚宣布最高降价1万元,但比亚迪F3除一款舒适型外,其他两款车型尊贵型和旗舰型均有市无车。

  上周记者从广州车市经销商获悉,比亚迪F3在上市1年后首次全面降价,其中F3舒适型降价优惠3000元,F3尊贵型降价优惠4000元,F3旗舰型降价优惠达1万元。此次调价后,部分经销商F3系列车型断货脱销,货源相对紧张,除舒适型有现车外,尊贵型最快要到1月中旬才能提车,而旗舰型更是要明年3月才能交车。经销商透露,在上述优惠基础上还可申请到额外优惠或礼包。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比亚迪旗下F3两厢新车和F6新车即将上市销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