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2.0L优惠1万元 新宝来三厢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46  南方日报

  一汽大众在穗暗降促销

  (记者 张斌) 上周记者从广州车市了解到,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在广州市场暗降促销,其中速腾2.0L优惠1万元,新宝来三厢优惠8000元,高尔夫优惠7000元。

  为给明年新宝来HS两厢及迈腾在穗上市铺路,广州授权经销商近日对一汽大众旗下速腾系列、新宝来三厢系列、高尔夫系列、捷达系列等车型暗降促销。其中,速腾2.0L系列车型市场成交价可优惠1万元,新宝来三厢版系列市场成交价可优惠8000元,高尔夫系列市场成交价可优惠7000元,捷达系列市场成交价可优惠3000元。经销商有关人士还表示,车主如不需要现金优惠,还可选择更加实惠但价值相当的汽车精品,包括含全车真皮、防爆膜、倒车雷达等在内的实用礼包。

  目前,广州共有七家授权经销商,分别是广东君乐、广州梅花园、广州锦众、广东物通、广州骏捷、广州大众汽修、广州稳健。上周广州经销商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表示,一汽大众系列车型在广州市场的表现是“新”不如“旧”,今年主推的速腾系列和新宝来系列销量均不如捷达系列,其中不少店的总销量中捷达车型占了50%至70%,但由于捷达利润偏低,导致经销商普遍不赚钱,甚至亏本经营,日子并不好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