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优惠幅度高达2万 跌破10万元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50  新浪汽车

图为南京依维柯康运图片

  新浪汽车讯 12月28日起,南京依维柯提前掀起新年促销高潮,主力产品康驾以9.99万的优惠价格进行限期促销,这也是国内欧系轻客首次突破10万元关口。

  据了解,促销期间优惠幅度最高的康驾产品从11.99万直达9.99万,优惠幅度高达2万元。“破冰行动”如同一枚重磅炸弹,打破了一直以来中国市场欧系轻客定价从未突破的10万元的价格坚冰。可以说,依维柯以欧系轻客的高端品质杀入我国轻客市场的主流价格区间,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使产品具有了更加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图为南京依维柯康运图片

  记者从南京依维柯了解到,一直采取稳健战略的依维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推出“破冰行动”,是建立在其“中国优先”的全球战略以及对2007年中国轻客市场的深度把握基础上。随着国内城市物流市场的快速发展,用户购车心理越发成熟,对车辆的品牌和综合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正因于此,南京依维柯选择了康运和康驾两款物流用车作为“破冰行动”的先锋。“多年来依维柯始终立足高端,而此次大幅促销,正是希望融化用户心中的价格壁垒,让更多的城市物流用户更加轻松地享受到高品质欧系轻客的价值。这也是我们称其为‘破冰’的原因之一。”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邓小海说。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在以康驾和康运拉开“破冰行动”的序幕之后,依维柯07年1季度还将推出新的城市多功能用车,与康运和康驾形成完美组合,打造依维柯全面“城市多功能用车解决方案”。这套包括“产品+价格+服务”在内的“破冰”组合拳,是以拉纳总经理为代表的依维柯新领导团队在市场层面的首个重要举策,暗示了新南京依维柯深耕市场、立足高端、辐射中端的战略新动向。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伴随着市场欧系轻客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依维柯顺势而动,率先迈过10万元这个高端与中端的“分水岭”,对于格外讲究成本的物流用户而言,购买欧系高端产品将从“遥不可及”变为了“触手可及”,势必进一步刺激欧系轻客的市场销售涨势,甚至有可能引发轻客市场“日系多,欧系强”的市场格局发生渐变。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