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品牌公布全球销售数据 销量再破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8:07  中华工商时报

  根据大众汽车品牌日前公布的全球销售数据,2006年1月至11月,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新车零售量较上年同比增长11.4%,达309.4万辆,已经超过2005年全年的总量308.8万辆。11月当月,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也创下了29.3万辆的单月销售记录,比上年同期增长11.1%。

  大众汽车品牌董事副总裁,主管销售与市场的科恩博士表示:“大众汽车品牌独具魅力、个性鲜明的车型系列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此前我们从未在一年的前11个月售出如此多的汽车。能够取得这样的销售业绩,归功于消费者对我们积极的产品政策的认可。大众汽车品牌将继续执行现有的产品政策,使我们在未来继续获得同样出色的市场业绩。”

  作为国际领先的汽车品牌,去年前11个月,大众汽车品牌在欧洲市场共售出150.4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7.5%。11月单月销量即达到141700辆,同比增长9.7个百分点。在德国市场,大众汽车品牌去年前11个月新车零售量为628035辆,同比增长9.9%。11月单月新车零售量达到70834辆,同比大幅提高30.3%。科恩博士说:“销量的大幅增长归因于我们所推出的广受好评的新车型与完善的服务。这意味着大众汽车品牌在德国市场的单月销量再次超越行业平均水平,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领先优势。”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