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过新年 名车大典特价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成都各实力汽车经销商和华西都市报主办,四川交通广播、四川在线等媒体协办,华西都市报汽车事业部具体执行的,主题为“最佳选择,特价到底”的“第8届冬季家用车展”将于2007年1月26日、27日、28日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正式举行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在全川汽车市场以及消费者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20余家实力汽车经销商已经提前抢订了展位,热线咨询电话更有近千个,几乎爆棚。

  20余经销商提前抢展位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三大优势的第8届冬季家用车展的报名工作自2006年12月2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成都广大汽车经销商以及全川消费者的强烈响应,并纷纷提前报名抢订展位。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下午,短短几天时间,已经有东风日产、申蓉汽车、建国汽车、明嘉标致、明嘉现代、港宏汽车、通安汽车、四川灵通青山、华星鑫瑞、四川菱威汽车、通海汽车、西物汽车、天辰汽车、怡安汽车、上典汽贸、宗佳汽贸等20余家实力汽车经销商报名,展位预订总量已经达到了2/3,目前还剩下少许位置,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商抓紧时间预订展位。

  据部分参展商介绍,本次车展由于是春节前四川汽车销售市场最后一次、且最大规模的特价车展,为了在春节前发起最后一次冲击,全面实现07年销售开门红,他们将全力以赴、精心备战。届时,上百款新车、靓车以及畅销车型将在车展现场接受消费者“检阅”,一场“名车大典”的时尚秀也将在2007年1月拉开帷幕。另外,所有参展商还将在现场端出春节前购车最大的优惠套餐,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用品现场集中展示

  为了让本次汽车展览更加贴近市场与消费者,活动组委会特别开通了热线028-86969150,倾听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意见。热线开通以来,广大商家以及消费者积极参与讨论。他们纷纷认为,本次车展应该办成综合性的汽车展览,不仅要有国内外整车展示,还应该加入轮胎、机油、汽车音箱、汽车改装等与汽车相关的用品展示,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四川省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副会长孙家刚告诉记者,历年来,华西都市报主办的所有汽车展览,效果都非常好,不仅为广大汽车经销商的产品找到销路,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的实惠。目前,媒体主办的汽车展览会大都是单一的整车展示,缺少用品这一块,其实目前消费者对用品的需求逐年在增强,因此,为汽车用品商搭建一个展示平台,应该作为车展的重要元素。

  应广大商家及消费者的要求,车展组委会将在现场开辟专门的汽车用品展示区,届时,现场不仅有汽车音响、机油等产品集中展示,还将引进成都顶级汽车音响改装商,现场向汽车音响发烧友演示改装全过程。

  记者段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