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山东)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6年12月30日,帕拉丁(山东)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济南举行。来自郑州日产汽车的有关领导、润华集团领导及山东各地郑州日产经销商和用户代表等80余人应邀出席。仪式上,帕拉丁(山东)俱乐部总经理丁建奎从郑州日产代表手中接过了授牌。据了解,帕拉丁俱乐部是一个以“帕拉丁俱乐部总部”为核心,能为会员提供汽车文化活动、汽车赛事、汽车紧急救援、以及汽车保险、改装、租赁以及二手车置换等服务的车主组织。会员只需缴纳少量会费,就能得到诸多超值服务。(海文)

  全新JeepCommander

  即将登陆中国

  在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的全新JeepCommander年初正式登陆中国。这款Jeep家族的旗舰产品虽然是全新车型,但通过重新演绎切诺基和以往经典Jeep车型,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同。该车与大切诺基采用相同的Jeep四轮驱动系统、动力传动系和轮距(2780毫米/109.4英寸),因此具有同样超群的机动性和越野性能。克莱斯勒集团高层表示:JeepCommander扩展并增强了Jeep产品系列,同时标志着2006-2010年的Jeep汽车系列扩展计划的正式启动。据悉,明年克莱斯勒集团将会陆续推出5款Jeep品牌全新车型。(肖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