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小羚羊电动车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苏州创元科技(上市公司000551)全资子公司苏州小羚羊电动车公司生产的“腾羚”牌电动车,自1999年最早进入山东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是山东电动车市场上的著名品牌,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喜爱,已连续七年荣获国家质量信誉标志、获江苏省名牌产品,最近又首批获得国家质量总局颁发“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苏州小羚羊电动车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将会以崭新的面貌,推出更多的款式,价格将更有竞争力,来答谢新老客户。并敬告消费者:苏州小羚羊电动车是受假冒产品冲击较为严重的品牌之一,在选购时,请认准苏州小羚羊公司生产的“腾羚”牌电动车,以防假冒。

  苏州小羚羊公司诚招各县市区(专卖店)总代理,电话:0531-8669767086581376。

  鲁轻电动车公司系上海千鹤、苏州小羚羊、浙江卧龙、上海杰宝大王电动车山东省总代理(济南市区售后服务20店连锁,全省106家代理商联保联修,整车配送24小时到位,零配件48小时到位)

  电话:0531-86552916

  Http://www.sdlq.cn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