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逆行超车迎头撞上公交车 面包车司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9: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甘浩) 昨日14点左右,顺义区杜兰庄村路口西1公里处,一辆白色面包车超车时与一辆公交车左前边对撞,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公交车冲进路边2米多深的沟里,车上乘客多人轻伤,其中7人被送往顺义医院急诊救治。

  “就听见‘嘭’地一声,我一看面包车在路上翻滚,公交车也冲进路边沟里去了。”目击者姚先生说,当时面包车前有一辆大挂车,面包车向左超车进入逆行车道时,与迎头驶来的公交车相撞。“面包车翻滚到离公交车大约有20米远的地方才停下,车已经严重变形。”姚先生称面包车司机腿部被夹在车内,身体却搭在地上,头部和腿部有严重伤痕,当场就死了。公交车头朝西趴在2米多深的沟里,车前脸已经被撞扁,前挡风玻璃已经碎掉,车里的人喊着哭着往车外爬。“司机和售票员受伤不严重,许多路过的车辆和行人停下来帮助伤者,搀扶着走上公路等待救护车。不久,120和999急救车赶到现场,将10多名受伤乘客送往医院。”“面包车司机已经死亡。”一位参与救援的急救人员说,“公交车上有7名乘客受轻伤,身体并无大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