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报废车辆须交清养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0:21   京华时报 字号:

  市民张女士反映:之前一外地朋友借我的身份证在北京买了车,一直没过户,前些天朋友驾车去天津时出了车祸,车撞报废了。我想办理销户手续,以免养路费等一些收费单还会继续寄来,但不知需要什么手续,是否需要天津的交通队开具车已报废的证明。

  回复一:北京市车管所一名工作人员说,张女士只需要将该车送往任一家汽车解体厂,同时开具有关证明,持该证明前往路政部门办理养路费注销手续即可,无需天津交通队开车辆报废证明。

  回复二:北京市路政局工作人员提醒说,办理养路费注销证明时,车主仍需补齐未交的养路费,一直补到办理注销的当月为止,然后才可办理有关注销手续。

  本报记者 陈荞

(编辑:石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