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乐真的有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1:29  新浪汽车

  这个周末,雪佛兰业余网球赛上海赛区终于开拍啦~!车友会不提了,光我们公司就好几个车主和“潜在车主”都迫不及待报了名(大公司啊,人多势重啊嘿嘿)。就因为这个,公司开乐乐的一下子全都地位“噌”地上升了,开“骏捷”的合作部门的上司有次中饭时甚至还试探我:“Sandy啊,你参不参加那个什么业余网球赛啊?我嘛,倒是很喜欢网球的……”我知道他想打我的车主名义参赛,不过由于我素来不大喜欢他那副娘娘腔的样子,而且也早把名额给男友了,所以还是婉拒了。为人还是低调点的好,我从小对体育一窍不通,所以打算只是作壁上观。不过男友倒是借着我这车主的名义报了名,车主赛比较容易入围嘛,这个心情我理解。

  这次大赛据说奖金总有60万还有8辆雪佛兰轿车,基本上是业余赛事里的顶极了。“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怪不得连男友这种连球拍都没握稳的小子也敢报名……

  礼拜六到上体那一看,天那,全是人。多么壮观的一幕啊,一字排开全是雪佛兰旗下车型,乐风的比较多,颜色也缤纷多彩,整个一个眩舞车场啊!大家心照不宣地互相看一眼,搞得象地下党接头。虽说我也参加过几个车友聚会,可哪见过这阵势!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骄傲感。那天是男单,还挺像那么回事。大家都穿着球服,背着硕大的网球包走来走去,或者三五一群结党聊天,话题无外乎是网球和爱车,不时传来一阵阵欢笑。恩,比较符合雪佛兰车主天生乐观向上的精神。场上也是,绝对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有个哥们净在那拣球了,我看他对手大概也是熟人,显得特别有耐心,裁判也笑咪咪的,一派祥和的气氛。

  终于轮到男友上场了,非常不走运地是,和他较量是一个从江苏特地赶过来的少壮派。据说人家以前得过一个全国性比赛的业余组男单冠军,我男友在他眼里估计就是一碟小菜。不过男友这点还是很符合“潜在车主”的乐观精神的,他不停地嘟囔着(也不知是说给别人听还是说给自己听):“重在参与。不能丢脸。实在丢脸也没什么。”……心态首先是调整了,所以也显得比较轻松似的。几个反手球还打得挺漂亮,虽然我是大大地捏了一把汗。当然,结局当然是惨重的,败走麦城。

  又看了几场别人比赛。晚上我们一起坐在我的小蓝(我的乐风是海星蓝的)里回家时,男友无限感慨地说:“明年还有比赛的话,我还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那个什么业余冠军,看我明年不灭了他!”呵呵,我只能莞尔一笑。看来,乐风能够带来的不仅仅是驾驶的乐趣啊,还有和志同道合者的切磋交流之乐啊!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