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推出“德御”重卡 国产斯太尔全面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9:05  新浪汽车
陕汽推出“德御”重卡国产斯太尔全面升级(图)

  新浪汽车讯 12月28日,陕西重汽2007年商务年会在古城西安召开,在本次商务年会上陕汽重奖各地优秀经销商,服务站等合作伙伴。陕汽与大连商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商业银行现场签署了授信协议。同时,陕汽成功推出了“德御”重卡系列产品。

  陕汽2006年业绩回顾

  2006年,在行业整体略有增长的情况下,陕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全年重卡销售突破3.3万辆,实现增长率116%,单月最高增长率298.6%,连续12个月全国领先,市场占有率达到11%的市场业绩;同时,取得了销售增长率全国第一,节油重卡销量全国第一,斯太尔平台重型牵引车销量全国第一,专用车市场增长率全国第一,服务网络体系及满意度指数第一,市场份额增长率全国第一等优异成绩,这些成绩在重卡行业中绝无仅有。作为国内唯一的重型军用越野汽车生产基地,同时作为中国商用汽车的主要生产基地,陕汽重卡近几年纵横中国重卡市场,取得了骄人业绩,被业内誉为“陕汽速度”。

  2006年,陕汽、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形成的黄金供应链协同创新,成功打造了陕汽2006款节油重卡的优秀品质。潍柴动力专为陕汽提供的专用发动机,法士特为陕汽提供的专用变速箱、汉德专为陕汽重卡量身定做的桥,都是国内最佳的零部件总成,这无疑使陕汽掌握了重卡关键总成的核心技术,同时为陕汽重卡的优秀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节油可达10-15%,为用户节约了大量成本,创造了最大价值。除此之外,潍柴动力、陕汽组成了1700余家国际一流的服务网络体系,全面实现一站式服务,高效、快捷、便利,无疑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陕汽黄金供应链的优势明显。

  2007款陕汽重卡:高可靠性+节油优势领先

  2007款产品基于两个平台:一是斯太尔技术平台,一是MANF2000技术平台,所有产品一方面继承了2006款产品高效、节油的优势,另一方面在高可靠性、节油方面得到更多提升,本届年会上,陕汽德龙F2000新上市的2007款高可靠性、节油产品组成的40辆的车队亮相市场,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普遍关注。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陕汽德御重卡、陕汽新德龙F2000重卡及各类专用车系列。


陕汽“德御”重卡隆重上市

  陕汽成功推出了“德御”重卡系列产品,这是继2006款节油重卡系列、德龙至尊版牵引王、中长驾驶室自卸车成功推出后,又成功推出的高可靠性、节油重卡新品。这款产品隶属中国第三代重卡,是中国斯太尔重卡全面升级版,集38项技术专利为一身,具有节油重卡、安全重卡、可靠重卡、高效重卡、舒适重卡等众多优势,形成了其无以比拟的领袖气质。陕汽德御重卡是陕汽具有完全自主品牌的重卡产品,是经过长达一年的寒区、热区、湿热环境的试验后,又经过用户实际工矿使用后,完成系列优化匹配的。他不但继承了06款节油系列产品的众多优势,而且在安全、动力、承载、驾乘舒适性方面有很大提升,技术水平均居于同行业重卡的最前列”。


陕汽德龙F2000系列重卡

  新德龙F2000是德龙重卡的全新升级版,全面实现MANF2000技术的吸收与消化,采用12升大马力、大排量发动机,揭开了“中国重卡动力升级”的序幕,打破了中国大排量、大马力重卡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填补了我国12升排量自主品牌重卡的空白。


陕汽“德龙”系列专用车

  2007年,陕汽专用车将实现25000辆产销量,本次亮相的除陕汽水泥搅拌车、水泥罐车外,还包括运油车、清渣车、消防车等专用车。

  可以预见,陕汽2007新款高可靠性、节油重卡--德龙F2000、德御、新奥龙、新顺驰等系列产品的全新亮相,以其更高的技术平台、更出色的品质和超低油耗必将成为市场的领先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