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狂的理智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45  新浪汽车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我也不否认,我实在抵抗不住shopping的诱惑,有时候,就算什么也不买,也会去商场逛一圈;特别是有商场进行大规模减价让利的促销活动时,我更会叫上有相同嗜好的姐妹们,像电影《天生购物狂》中的女主角那样疯狂,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血拼的机会。

  但渐渐地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遗憾,比如,每当有重大节日,国庆、新年或店庆的时候,很多百货商厦会同时举行折扣促销活动。这样一来,我们就只能提着大包小包四处赶场子,有时候为了将它们一网打尽,只好抢出租,甚至换公车、挤地铁,全靠两条腿了。往往到最后都有心无力,只能中途放弃一些目标。有一次,在我们血拼到筋疲力竭的时候,不知谁说了一句:“要是有辆车该多好啊!”

  真是一语点醒梦中人啊!为什么不呢?于是,买车的念头油然而生。召集各路姐妹,展开选车大讨论。大家听说我要买车,自然举双手赞成,你一言,我一语,纷纷献计献策,那劲头简直比我还兴奋。有人说买飞度,可那里有人马上说抵制日货;有人说Polo,可又有人说配置低不合算,还有说雅绅特的,可韩国车的品质谁心里都没底。最后,经过一番实地查看和比较,再综合了大家的意见,还是雪佛兰乐风脱颖而出。它的外观浑圆饱满,内部空间比起日本小车要大气很多。配置也很齐全,连6喇叭音响和外接音频输入口这样的娱乐功能也一应俱全;操控得心应手,灵活自如,很适合我这种菜鸟;1.6L发动机动力强劲;内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是我最满意的,即使坐满人以后,依然能放下很多我们的血拼战利品。好吧,就是它了!拥有了乐风以后,我们的血拼半径明显加大了许多。早已冲出市区,走向市郊了,松江的outlet,甚至义邬、海宁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都说我们购物狂喜欢冲动消费,但现在,每当我看着乐风承载着血拼归来的我们和累累战果时,都不禁为当初理智地选择了乐风而暗自庆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