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喜获故障率最低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17  新浪汽车

  日前,中国汽车网指数十佳总评榜在北京揭晓,17个十佳奖项中,马自达6摘取了十佳返修率最低汽车、十佳故障率最低汽车、十佳最有诚信服务顾问、十佳最贴心售后服务、十佳维修最快捷汽车、十佳最省油汽车共6项大奖。其中,十佳故障率最低汽车和十佳最贴心售后服务,马自达6喜获第一名。

  此次由中国汽车网主办的“指数十佳总评榜”评选工作历时近一年,在此期间,中国汽车网对全国汽车销量最高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7大重点城市的两万多名车主进行了问卷调查,共回收问卷23580份,有效问卷16371份。调查内容覆盖汽车的维修率、客户满意度、故障率、产品质量、品牌形象、用户忠诚度等方面,涉及了国内4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由于这些被调查的车主都是前来修车的有车用户,所以他们提供的数据更具真实性和参考价值。其中,2006十佳二次购买意向最高汽车、2006最佳物有所值汽车、2006十佳返修率最低汽车、2006十佳故障率最低汽车都是在地面调查获得候选人名单之后再进行网络评选。

  Mazda6在全球享有“获奖专业户”的美誉,创建了单一品牌上市第一年获奖最多的纪录。中国汽车网指数十佳总评榜6项大奖,是马自达6继“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中获得“金扳手”奖后再次获得的国内重要奖项。所有奖项的获得与一汽马自达“魅·力·科技”的产品理念及周到、细致、尊贵的“全心管家式”服务息息相关。优质的产品、体贴的服务使得一汽马自达荣获如此多的奖项成为必然。2006年度一汽马自达 CSI(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跃居行业第4的优异成绩,更充分验证了所有奖项的获得并非浪得虚名。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