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 TU5JP4(1.6L 16V)引擎涡轮增压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TU5JP4系列引擎就是目前东风雪铁龙跟东风标致共同采用的那具16V 1.6L双凸引擎,可变进气歧管,排气管与进气管反置,实现了小体积大功率,目前在欧洲并没有完全淘汰。使用TU5JP4系列引擎当然还包括富康16V,不过富康同C2206的16V引擎还是存在一点差异的,主要是C2和206为了达到欧洲3号标准,在电子系统方面稍作改动,但机械部分维持一致。

  这次主要带给大家的是一套基于TU5JP4系列引擎的涡轮增压套件。标准配置中含大容量前置式中间冷却器(intercooler) 与进气泄压阀 (blow-off valve) 等零件,可依据不同增压要求,搭配不同之引擎內部零部件以及不同压缩比调教,Garette turbine 连杆等其他组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