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客车超载胆儿忒大30多人路上翻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42  北京晚报

  本报沈阳讯 昨天中午,在沈阳航空工业学院门口,一辆准载29人而载满三十多名乘客、明显超载的客车与一辆大挂车相撞,客车侧翻。数十人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

  昨天12时10分许,记者赶到沈阳航空工业学院门口,一辆蓝色大客车“躺”在路中央,副驾驶位置朝上,车门一侧的车身凹陷,车上所有玻璃都碎裂,车顶成箱的面包已散包,混合着碎玻璃撒了一地,撞碎的风挡玻璃上洒着滴滴凝固的血迹。马路东侧的一辆大挂车车头严重凹陷,车厢里装着三四个油桶。

  事故现场的交警表示,初步分析本次事故是由客车闯红灯造成的,但最终结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鑫王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