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中巴翻下90米山谷特大车祸夺命17条7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4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等部门获悉,昨天下午,云南省宣威市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中巴车翻下90多米深的山谷。车祸共造成17人死亡、7人受伤。

  据曲靖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情况,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曲靖市宣威市双河乡一司机驾驶一辆中巴车,搭载21名乘客由宣威城区开往双河乡。当车行驶到乐丰乡邓家村施基戛路段时,先撞到了3名道路施工人员,随后车辆翻下距公路91.3米深的山谷。车辆完全解体,并造成14名乘客以及1名工作人员当场死亡。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又有2人死亡。据了解,死者中还包括1名小孩。

  抢救及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王研秦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