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与交通部28日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36  新浪汽车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的主要天气现象为小到中雪和雾。

  受小到中雪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川西高原、西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内蒙古中部、华北西部、黄淮西部、湖北西北部等地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珠高速河北高碑店—石家庄—郑州—湖北孝昌段;京拉高速河北怀来—张家口—呼和浩特—内蒙古巴彦花段、宁夏喊叫水—甘肃白银—兰州—西宁段;青银高速河北新河—石家庄段、冀晋省界—太原段;连霍高速河南兰考—开封—郑州段、河南荥阳—洛阳—西安—兰州段;河北宣化—深井—阳原—山西大同高速公路;河北邯郸—山西长治高速公路;太原—山西晋中—长治—晋城高速公路;山西大同—忻州—太原高速公路、山西祁县—临汾—运城高速公路;湖北安陆—随州—襄樊—谷城高速公路;四川德阳—绵阳—广元高速公路;西安—陕西铜川—黄陵高速公路;乌鲁木齐—新疆昌吉—奎屯高速公路;105国道安徽太和—阜阳—六安段;106国道河南兰考—太康—新蔡—豫鄂省界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注意路面积雪,可能会出现结冰,请在这一地区行驶的车辆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距离,减少紧急制动。

  受雾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四川盆地东部、山西南部、汉水流域等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重庆—四川达州高速公路、重庆—重庆万州高速公路、成都—四川遂宁—南充高速公路、210国道陕川省界—四川达州—重庆段、212国道四川阆中—南充—重庆段、318国道湖北龙凤—利川—四川南充—乐至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由于雾天能见度较低,请驾驶员朋友控制行车速度,以确保行车安全。

  供稿: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