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元内畅销二手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26  新浪汽车

  艾普小知识:捷达 2003年MT GIX 7万左右

  大众品牌的代表车型,品牌认知度较高,结实耐用,油耗较低。维修方便、便宜。动力强劲,保值率一直很高,是实用型车中的首选车型。

  飞度 2004年AT1.5L 8.5万左右

  外形时尚、跳跃、动感。做工精细,油耗低。中置油箱造就车内大空间,操空轻盈精确,适合时尚男女。

  千里马 2003年MT1.3L 5万左右

  车身小巧玲珑,操控灵活,超低油耗是此车最大优点,作为代步工具较为合适。

  桑塔纳2000 2002年MT1.8L 7.5万左右

  车型大,性能良好,配件便宜,维修保养方便,适合小型公司使用。

  雨燕 2005年MT 1.8L 7万左右

  车型时尚,做工精良,油耗低,在二手车市场保有量不是很大,深受青年男女喜爱,非常畅销。

  赛欧 2003年MT 1.6L 5.2万左右

  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第一款家用轿车车型。油耗高但操控灵活,安全性能优良性能稳定,可以做为新手首选车型。

  风云 2002年MT1.6L 4.2万左右

  车型宽敞,配置高,可能有些小问题,但售后服务不错且价格低廉,所以比较畅销。

  派力奥 2002年MT1.3L 4万左右

  车型不过时,出自意大利,价格适中又耐用,客户需求很大。

  伊兰特 2004年MT 1.6L 7.2万左右

  时尚、赋予激情、宽敞舒适,保有量大,撑得起门面,在同类车型中有独到的优势。

  福美来 2003年MT 1.6L 7.5万左右

  典型的日系车风格,现代、靓丽,又赋予日系车省油等很多优点,一直以来在人们心中占据很大的地位。文/艾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