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牌车躲进小区被截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 昨天下午,一辆没有牌照的捷达车开进紫竹桥西一公寓小区,警车紧追而至,将司机当场截住。据了解,这辆车并非该小区车辆。

  紫竹桥西华澳中心西门北侧是一处停车场。昨天下午5时许,这辆无牌捷达车已被警方拖走。在这里值守的保安张先生说,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白色捷达车从东门驶入,左拐后开往停车场。“这辆车没牌照,也不是停在这里的车。”张先生说,他的同事赶紧阻拦,但捷达并不理睬,径直往北开,钻进一个车位上停下。这时,两辆警用摩托已从小区西门驶进,“警察刚好看见了白色捷达车,就把司机拦下了”。

  在华澳中心3号楼办公的赵先生说,当时他正好下楼,看到警用摩托挡在捷达车前,捷达车的车门敞开着,司机是个20多岁的男子。交警斥责司机不应在香格里拉酒店附近肇事后逃跑,并用手机通报情况,请求派出警力去肇事地点。

  昨天,海淀黄庄交通队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相关情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