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完美驾车人活动是汽车网络营销创新的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23:36  新浪汽车
C2完美驾车人活动是汽车网络营销创新的典范

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现场图片

  牵动无数网民激情的“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行动”于12月23日在北京完美落幕,三名完美驾车人也各自赢得了C2轿车一辆,至此,汽车领域又一营销、宣传创举完美收官。

  据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副部长卢伟党介绍,这一活动刚一推出就受到千万网民的关注,不仅为活动所吸引,更为C2炫丽、时尚的造型所折服。有近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四百万人参与了网上投票,总票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000万,堪称汽车网络营销界的经典,这也大大出乎主办方的意料。

  东风雪铁龙C2动感、时尚的造型和内在的品质正是现代都市年轻一族所追求的,这些人充满活力、热爱生活,健康乐观、追求完美。最终胜出的3名完美驾车人可谓实至名归,与C2完美结合继续着他们的完美人生。

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现场图片

  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副部长卢伟党介绍说,创新是东风雪铁龙的主题思想,C2就是继凯旋之后的又一创新力作,这次通过网络举办的完美驾车人活动也是我们强调创新营销的结果,从现在反馈的情况来看,C2已经得到了年轻一族的认可,销售态势很好,明年的目标销量是3万辆,完成这个目标应该不成问题。这种信心来源于东风雪铁龙对雪铁龙全球领先核心技术的完美承袭,对雪铁龙创新、安全、以人为本等等深入人心的造车理念的融汇贯通,还有多年来对中国两厢车市场的深刻了解和精准把握,实际上,完美驾车人活动正在很大程度上推动着东风雪铁龙C2的销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