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入选政府采购目录 最低配置售价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02  东方早报

图为上汽自主新车荣威

  与南汽名爵系出同门的上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荣威日前“直捣南汽腹地”。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获悉,上汽旗下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荣威750虽然还没上市,但已经进入2007年江苏省政府采购首批协议目录。与此同时,全国最大的荣威4S专卖店在南京建成,并且成为全国首家拿到荣威展车的4S店。

  据悉,这是首次有新车还没有公布价格就入选政府采购目录。对此,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荣威给他们提供了价格。记者在南京政府采购网上看到,上海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荣威入选的是20万-25万元以下(含25万元)级别五座轿车的采购协议目录。“这也意味着荣威最低配置的车型定价肯定在25万元以下,我们觉得如果最低定在21万元左右的话,在市场上会很有竞争力。”昨天,荣威的上海经销商向记者表示,日前网上出现的荣威最低23.98万元的定价肯定是错误的。

  据了解,由于同样源自罗孚75平台的南汽名爵首款轿车要在明年3月才能上市,所以此次无缘中标江苏省政府采购目录,而被竞争对手上汽抢了先。据悉,上汽荣威与南汽名爵一直在上演“生死时速”,不断将上市计划提前,这次上汽更是将南京作为最重要的突破口。

  “更有意思的是,在全国经销商还没有展车的情况下,南京的荣威4S店已经有了展车,前几天一直在南京的大街上巡游,声势十分浩大。”关注此事的南京吴先生告诉记者。记者昨天从上汽汽车获悉,这家名叫江苏华海和成的上汽荣威4S店是其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4S店。“先给他们车是因为正好参与江苏省政府采购的投标。”上汽相关人士向记者解释。据了解,目前上汽荣威在全国已确定77家经销商,其中上海有6家,目前仅上海就又有10多家经销商申请加入。

  经销商昨天向记者透露,荣威750可能会于明年1月10日正式上市。“到时各竞争对手新的商务政策出台,各家的价格也将明了,荣威再定价就有胜算了。”经销商向记者分析荣威750下月上市的原因。上汽汽车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通过在全国19个城市的路演,目前荣威的预订已近1万台,80%的客户希望在3个月内能提到车,其中交订金的客户就多达30%,为了早拿车,有的甚至交了20万元的订金。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