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德恩接过奥迪帅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14  北京商报

  

  奥迪公司监事会日前召开会议,任命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与组织工作的施泰德(RupertStadler)为公司管理董事会的代理主席,任命将从2007年1月1日起生效。在担任新职的同时,施泰德还将兼任原职务。

  同时,文德恩已转调至奥迪公司监事会,并被推举为新一届奥迪监事会主席。从2007年1月1日起,文德恩博士将担任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

  自2002年1月1日以来,毕睿德一直担任奥迪公司监事会主席一职,文德恩博士对其任职期间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并称赞毕睿德博士为奥迪公司开发并推出富有吸引力的车型、巩固奥迪作为顶级品牌的全球形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蓝朝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