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1.3L成为国内首款4万元区间紧凑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奇瑞旗云1.3成为了国内第一款进入4万元区间的紧凑型轿车。日前,奇瑞推出飞跃07行动中,旗云1.3的最低售价从5.18万元下调到了4.98万元,再度加快了旗云1.3销量增长的步伐。

  记者从四川华星鑫瑞了解到,10月15日在川上市的旗云1.3L车型目前在川销量已经突破500辆,这一数字甚至已经接近了旗云1.6,甚至还有赶超之势。该公司负责人分析说,旗云1.3保持了旗云1.6的外形内饰,只是在发动机上做了变化,而且还更加节油,再加上突出的价格优势,这是该车俏销的主要原因。

  旗云系列车型都有比较大气匀称的外观,并且因为掀背式尾门,所以具有其他紧凑型轿车不具备的大行李厢空间和开口,驾乘空间也相对宽敞,旗云1.3保持了旗云系列车型的这些优点。在配置上,旗云1.3L也不示弱,在它的高配置型号上拥有ABS+EBD系统、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等。此次奇瑞“飞跃07”活动,旗云1.3L配置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巡航定速等。

  另悉,华星鑫瑞在进行“旗云1.3L上市总动员”的同时,加大了旗云系列车型的销售力度,装配了先进的意大利郎第闭环多点电喷CNG系统的旗云CNG的销量也一路看涨,而旗云1.6因为“云贵免费游”活动而更受欢迎,据悉,在活动期间凡购旗云1.6L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由云南省人民政府、贵州省人民政府发行的价值人民币7350元覆盖云南、贵州245个旅游景点的“快乐天堂”旅游通票大礼包(此门票使用年限将持续到2010年)。

  旗云是奇瑞汽车的主力车型,而四川又是旗云的主要销售地区,据介绍,旗云自今年年初经品牌整合上市之后,单月销量都在10000辆以上,进入中国轿车销售的TOP10,截至目前,四川的旗云用户已经突破4万。(记者 王飞)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