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试车手试驾华晨: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华晨汽车出口德国的时候,华晨汽车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了欧洲媒体的关注。英国试车手Jan Horn在英国第一次试驾了华晨汽车并写了试车报告。此试车报告对于华晨汽车的批评教多,因为对于像欧洲这样拥有悠久汽车历史和文化的地方来说,中国汽车的进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对于其苛刻程度也会非常高,但是不管怎样,我们第一次大批量的出口到了欧洲,这已经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希望华晨汽车以及中国的自主品牌企业能够加快发展,在欧洲开拓更广大的市场。以下为翻译的试车报告内容。


试驾华晨BS6

  明年将进口3000辆华晨BS6型(国内名华晨尊驰)轿车,第一批车于明年1月份到达欧洲。但是为了对付像现代索纳塔、中国上汽集团荣威750等对手,华晨汽车公司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BS6轿车对英国消费者来说,不仅要证明中国汽车值得考虑,而且华晨汽车品牌可以和商业中一些最好的相媲美。这款车并不是华晨汽车公司在英国销售的最后一款汽车,毕竟华晨coupé, Supermini和SUV都会紧随其后登陆英国。BS6轿车销售前景一定很有希望,大小与宝马5系列和梅塞德斯奔驰E类轿车相当,但售价却只有15,000英镑(约合22.99万元人民币)。


试驾华晨BS6

  但华晨汽车给人的初次印象并不是太好。除了在格栅和车后号牌周围的镀铬装饰外,外形上没什么特别突出的。

  车门外观显现得很柔和,华晨汽车想用BS6轿车来吸引职业经理人群。这部车目标对象并不适合喜欢张扬的人。尽管在轿车的后座椅有为高大的乘客而设计的显得庄重的伸腿空间,但坐在车上感觉不是特别舒服。行李箱高大且显得十分有用,其他部分印象平平。坚固、光亮柔顺、但质地感觉一般的皮革和室内的装饰品(像地毯等)在机舱很显眼。整体来说,搭配得不是很好。


试驾华晨BS6

  仪表盘的外表与仿制的内部木饰,浅褐色的皮革,发亮的银色立体声音响设备的搭配也不是很和谐。当坐在汽车后座椅的时候,感觉就像回到了先前时代一样,大概是上个世纪的80年代某个时候。

  尽管空调和一个CD唱片播放器是标准级的,但设备的配置级别有待提高,即使是高档豪华的内饰的轿车,也只附带了2个安全空气气囊。对行驶稳定和刹车稳定没有足够重视。

  更重要的是坐在后座中间的乘客要忍受膝盖像被绑着的不舒服感觉。尽管现代绝大多数的轿车至少可以到达欧洲NCAP碰撞标准的4颗星(NCAP碰撞最多5颗星),但BS6轿车只得了2星。


试驾华晨BS6

  如果是这样,那么驾驶的舒适性会有所提高吗?很明显,华晨汽车的工程师们在设计之初就考虑了较高的舒适性要求。在中国,尽管宝马和丰田的名气都比较大,但是两个公司在技术领域的合作和共享却显得不多。在城市里,前轮驱动的汽车底盘和柔性弹簧悬架的吸收路面颠簸性能非常好。但是当急转时的推动力增加后,汽车就很快变得跟海绵体一样,富有弹性,车身就经常会出现翻滚的现象。BS6轿车缺乏对驾驶员的辅助装置,意味着它的动力性能会下降。转向系统也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它太轻了,回馈也非常小。但是发动机的性能就好多了,来自三菱中国(在中国的销量非常好)的一款130匹马力、2.4升、四缸的汽油机车型的动力传输非常平稳,性能相当好。它配备了模糊五档手动变速箱,这款车从0-6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要12秒。这款发动机是目前为止唯一的选择,尽管另外一款初级的2.0升的发动机很快就会下线。但是,但是,公司上层目前还没有计划引入涡轮增压柴油机。而欧洲汽车市场大多采用涡轮增压柴油机,柴油机汽车销量甚至已经超过汽油机汽车的销量。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