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雷诺拉古娜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16  新浪汽车

拉古娜三厢假想图

拉古娜三厢谍照

拉古娜旅行版假想图

拉古娜旅行版谍照

  雷诺将在明年秋季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第三代拉古娜。第一代雷诺拉古娜于1993年上市,2000年推出第二代,即将发布的第三代拉古娜开发代号X91,共有Coupe风格的旅行版和两厢半轿车版两种车身形式。

  作为B级车定位的拉古娜,它的竞争对手都非常强大,包括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第二代的销量因此不如梅甘娜那么让人满意。雷诺公司对第三代的开发极为重视和认真,品质应该比第二代有较大提高。

  第三代拉古娜的车长比现款增加了10厘米,上市初期配备115匹马力到245匹马力之间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稍后还将推出更强劲的3.5升V6发动机,这台V6发动机来自同集团的日产,目前已装配雷诺太空和威赛帝。(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