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约实用--新浪试驾全新欧宝赛飞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8:46  新浪汽车
简约实用--全新欧宝赛飞利
发表评论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进入全新赛飞利试驾图库

  12月的北京冬意正浓,气温已接近零下,天寒地冻。从小生长在北方的我心中一直向往南国冬日那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还有那满眼的绿色美景...就在这时,笔者十分荣幸的受邀来到被称作理想的“避寒胜地”、以温泉之乡著称的广东省清远市,参加全新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的媒体试驾活动。让我不仅有机会亲身感受一下冬日的南国风光,更能全面的了解这款有着优良德国品质、灵动空间组合的多功能轿车的风采。

全新欧宝赛飞利外观『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全新欧宝赛飞利2005年6月在欧洲上市销售,深受好评。Zafira赛飞利是第一款由德国制造商推车的7人座多功能轿车,连续数年在德国、比利时、奥地利、瑞士及英国等主要欧洲国家保持该细分市场领先地位。并在欧洲众多国家获得“年度汽车”“年度多功能车”“年度家用汽车”殊荣,2005年获德国Bild am Sonntag周刊的“金方向盘奖”。今年11月全新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