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底特律车展发布雅阁Coupe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58  新浪汽车
本田将在底特律车展发布雅阁Coupe概念车(图)

图为本田雅阁Coup概念车图片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下一代本田雅阁 Coupe概念车将在07年1月举办的北美汽车展上发布。

  雅阁Coupe概念车以其独特的外形和设计风格诠释了下一代雅阁的新基准。雅阁是本田在北美销量最好的车型,这款车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是历届来雅阁第一次在大型车展上发布概念车型。

  现款雅阁最近再度被美国《汽车与驾驶》杂志评选为年度十佳车型之一,这已经是雅阁25年来第21次获此殊荣,这也充分表明了雅阁极高的威望和强大的竞争力。(许璇)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