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福特C-MAX亮相博洛尼亚车展 明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37  新浪汽车

新款福特C-MAX

新款福特C-MAX

新款福特C-MAX
 
[1] [2] [3]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福特在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发布了新款C-MAX。新款C-MAX的外形和内饰设计都融入了欧洲福特全新运动理念,与获得2007欧洲年度车型大奖的S-MAX一起组成福特运动型多功能家用厢式车阵营。C-MAX车名中MAX的意思是最大的车内空间、杰出的多功能性和驾驶乐趣之意,C-MAX以及体型更大的S-MAX都体现了这一设计思想。

  新款C-MAX的车头采用双层进气格栅,倒梯形低离地距设计以及两侧的竖条状前雾灯比老款更符合运动化的需求,棱角分明的新型氙气大灯借鉴了S-MAX的设计。尾部使用了鸭尾形后包围和响应更迅速寿命更长的LED尾灯。

  新车的内饰运用了全新颜色搭配方案,中控台、仪表板和门板经过重新设计后换用了质感更好的新型材料。中控台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新型音响系统附带了音源接口,Z形手制动拉杆增加了空间利用率。重新设计的车门内板提供了更多的置物空间,采用新设计和新材料的座椅将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此外,新款C-MAX还可用到具有良好隔热能力的全景天窗。

  新款福特C-MAX将于明年夏季上市销售,届时将发布更为详细的车型资料。(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