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在购车者对车型及外观的考虑超过产品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3:36  新浪汽车

  潜在购车者的购车预算

  潜在购车者的购车预算主要集中在5-15万元,偏向于中低档次车。

  购车时考虑的三个主要因素

  潜在购车者在购车时主要考虑的三个因素是安全性能,车型及外观,产品质量。

  八成的潜在购车者会采用现金一次性付清的方式

  80%的潜在购车者会采用现金一次性付清的方式,8%的被访者会通过经销商提供的贷款,12%的会通过银行或其它第三方的贷款。

  中国购车者大部分选择用现金一次性付清,比较少人通过贷款来购车,这与国外情况不太一样,国外消费者更趋向于通过贷款方式购车,产生这样的区别,原因之一可能是不同的消费观, 原因之二也可能是中国的汽车贷款系统还不完善。

  九成的潜在购车者考虑购买新车

  89%的潜在购车者都会考虑购买新车,只有1%的潜在购车者明确表示会购买二手车,10%的表示可能两者都会考虑。

  小结

  在对未拥车者和部分潜在购车者的调查中,我们发现,他们对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奥迪都表示了较大的好感.这三个品牌的车不论在知名度,美誉度方面都表现良好。

  在对潜在购车者分析后,我们发现,潜在购车者和有车族在某些购买选择上有差异,譬如潜在购车者有更多人青睐越野车。

  潜在购车者未来的购车费用计划主要集中在5-15万,中低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