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在购车者比有车族购买车型选择面更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3:36  新浪汽车

  潜在购车者最中意的车型

  三厢和两厢是目前最流行的和最普遍的车型,也是多数人比较接受和喜欢的.

  根据调查,在选择三厢轿车的比例上,潜在购车者比有车族的比例要低11个百分点;在选择越野车的比例上,潜在购车者比有车族的比例要高5个百分点。

  潜在购车者最中意的车型-不同年龄段间的对比

  从这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同年龄段的被访者,对不同车型的选择非常不一样,年轻的消费者越向于越野车,跑车,中老年的,趋向于选择三厢轿车,两厢轿车,多用途车。

  六成潜在购车者选择1.6-1.8升排量的发动机

  60%的被访者选择1.6-1.8升排量的发动机.这种排量的比较普遍。

  半数潜在购车者选择手动变速箱

  56%的潜在购车者会选择手动档的变速箱,24%的选择自动档,20%的选择手自一体变速系统的变速箱。

  中国购车者倾向于选择手动档变速箱,这与国外情况不太一样,国外消费者多倾向于自动档变速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