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逸动--骏逸诠释最佳休旅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2:22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骏逸烟台天航专营店上市活动记实

  11月26日,在位于烟台市机场路芝罘区东风日产烟台天航专营店举办了NISSAN的又一款新车——骏逸的上市仪式。这款车在18日的北京车展已经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兴趣,今天终于登陆港城,让港城人一睹为快。

  今天的上市仪式也可为别开生面,现场除有歌舞表演之外,还充分的与观众互动,在“随心空间 任我挑战”游戏中,观众充分体验到了骏逸灵活多变的座椅所带来的全各种舒适实用空间,并且天航专营店还为参加游戏的观众准备了TIIDA摇控车模,而获胜者呢,更是可以获得骏逸车模一个,对于现场订车的客户更是考虑周到,除赠送骏逸平铺垫外,还赠送山地车一辆,与“全新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完美结合。

  据了解,在骏逸上市前,就有30余客户向专营店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向,而在活动的当天,更是吸引了近70人到场参与,骏逸1.8L XV尊贵型16.18万元;1.8L XL时尚版 16.23万元;1.8L XL舒适型15.68万元;1.8L XE标准型自动档 14.88万元;1.8L XE标准型手动档 13.88万元,如此令人惊喜的定价与丰富的配置成为到场客户关注的焦点,激起了大家极大的购买欲。

  今年是东风日产的超越年,从年初开始,东风日产就不断的为喜好NISSAN的朋友推出了新天籁、06款TIIDA及引领汽车先进技术的轩逸轿车,而在这接近年末之际东风日产又以这款全新休旅车------骏逸为今年的新车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东风日产定位于家用车市场的战略产品,骏逸是日产推出的新一代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随心空间休旅车”。它时尚灵动的外型设计、灵活多变的宽敞车内空间、以及动力充沛的日产全新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完全可以兼顾休闲旅行与工作的双重需求,为大家带来的是远超一般轿车空间的舒适享受和悠闲自得的休闲生活方式。

  骏逸的诞生,带来的不仅是代步工具和单纯的家庭用车的变化,更为中国的消费者开创一种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

  据了解,上市活动后天杭专营店还将举行一系列的骏逸休旅生活体验游戏和骏逸休旅生活体验试驾活动,凡到店参加游戏和试驾活动的的顾客都有机会获得骏逸精美礼品一份,赢得比赛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骏逸精美车模等礼品。我们相信在烟台这样一个的中国滨海城市里,骏逸的出现是对“休旅生活”的最好阐释,骏逸随心空间休旅车的到来也将会为更多的港城家庭带来随心生活乐趣,提升我们的周末生活品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