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副总经理:价格战不会在年底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23  信息时报

  长安福特也不会放弃B级车市场

  在本月19日,北京车展媒体日后的第二天,长安福特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德仁主动约上包括本报在内的几家媒体记者与他一同分享他对今年车市、对07年长安福特新产品前景的展望。

  不会放弃B级车市场

  记者:除了引进S-MAX外,长安福特近期还会引入其他产品吗?

  钟德仁:是的,S-MAX仅仅是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很多产品中的一个,陆续还会有产品引进中国。S-MAX之后,将有一款和S-MAX共用一个平台的MPV推出。

  记者:我们观察到,不管是现在的福克斯蒙迪欧还是未来的S-MAX也好,这些都在中国市场来说是中高端的车型,在小型车市场这块,整个福特在全世界范围内,据我了解好象今年还是没有开发出真正意义上的针对小型车市场的。在中国市场会不会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小型车?

  钟德仁:非常好的一个问题,今年在中国最大的细分市场是C级车,接下来就是B级车。今年我们在C级以及CD级市场里面,有福克斯两厢、福克斯三厢以及蒙迪欧参与竞争。长安福特也做过这样的承诺,每年至少要引进一款新车型。我在这里是不能向各位宣布我们的产品计划,但是我可以向各位说的就是,在不同的细分市场,都会有我们的产品。

  今年年底车市不会井喷

  记者:以05年为例,年底在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一个销售高峰。很多经销商库存各方面都不足,这个是很多厂家、经销商都始料未及的。今年年底会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钟德仁:预测今年年底不会像去年年底出现类似的井喷情况。那是因为在这之前没有很多关于重新定价的讨论,没有很多消费者持币待购的情况。我们还是希望十二月份和一月份都会有很好的销售业绩。因为从以前的经验来看,这两个月都是销售高峰。所以我们会做好准备,将我们经销商的库存给够,来应对节前购买的高峰。但是我们不会期望会像去年那样有那么大的增长。

  记者:很多媒体、消费者,都持有这这样一个态度,年底还将上演价格战,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钟德仁:你也知道我们在去年秋天上市了福克斯三厢,福克斯三厢的上市,也是我们后来这一段时间的销售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过去的十二个月福克斯三厢的销售非常的出色,每个月都达到了销售目标。我们现在把产品线拓展到了两厢,福克斯两厢的销售也非常的出色。所以在这个细分市场,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应对第四季度发生的变化。(记者 汪齐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访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