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评日调查:北京国际车展服务水平还需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27  新浪汽车

  对本次车展服务水平的满意程度

  总的来说,大多数(68%)的被访者对这次北京车展的服务水平表示比较满意,其中有12%表示非常满意,只有5%的被访者觉得不满意。

  与上届相比,本届车展增加了移动卫生间,增加安全检查程序,在展馆内及周边地区建立了相对较好的交通秩序,提高了通行能力,有效地缓解了参观人数过大带来的压力,公众的满意度自然就提高了。

  总评:

  总的来说,公众对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还是比较满意的,认为它的规模比较大,服务水平还是可以的,但是,北京车展要想赶上国际化水平,还需要再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