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访者认为车展最主要收获是了解了最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27  新浪汽车

  公众在车展后的收获

  总的来说,被访者在这次车展中,收获还是比较多, 74%的被访者认为主要的收获是了解到了最新的车型;50%的认为获得更多汽车知识;43%的认为认识更多的汽车品牌;41%的认为了解到汽车的市场动态;38%的认为了解到了最新技术;36%的认为了解到整个汽车的发展趋势;31%的认为认识和了解到更多汽车企业;31%认为欣赏了车模;8%认为得到了一些赠品和模型。

  本次北京车展的主要风格

  一半的被访者认为本次北京车展的主要风格是尽显国际化水平和豪华眩目。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本来冠以国际名号,但只有46%的被访者认为其能尽显国际化水平,说明, 在公众眼中,北京车展与国际水平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北京国际车展要真正赶上国际水平,还需要再努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