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国外专家肯定 福美来2代扬名于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52  新浪汽车

  11月20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第三天。在海马汽车的展台上来了一批神秘客人,他们是由一些国外汽车厂商和研发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专家考察团。据悉他们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了解中国汽车发展的水平。

外国专家围观福美来2代

  在对海马概念跑车S1进行一番品评之后,这几位专家的兴趣一下子集中到了海马首款自主品牌产品福美来2代身上。作为师从马自达多年之后的首款自主产品,福美来2代无论从技术方面,还是从造车水平方面都与合资品牌产品相差无二。

外国专家仔细观看福美来2代

  在技术层面,福美来2代是在“传承精髓,全面突破”设计理念下,整合国际先进技术的全新技术下生产的全新一代家用轿车。而在制造工艺方面,特别是在一些细节处理上,海马多年的造车经验使其更趋完美。对于很多专家而言,车辆方面的细节处理往往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之一。

  一位国外专家甚至亲自坐到福美来2代的驾驶舱,来感受此车内部的空间和感觉。在经过一番仔细的“勘查”后,很多专家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作为海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产品,福美来2代传承精髓、品质如一,以智尚有为的精神成就突破自我。而福美来2代自8月31日上市以来,在销售业绩上也是一路凯歌。两个月的销量都在万台以上,特别是在10月25日当天,海马汽车全国单日销量达到1040台,再次刷新了海马汽车单日销量的记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