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赛区 MPV及SUV候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45  新京报

  MPVSUV竞秀空间和越野

  对于中国大部分有车一族来说,每家拥有一辆汽车是比较现实的。但是,当年轻人打算开着车带着一家老小出去游玩的时候经常会发现,原来自己的小车并不能把全家人都装下。于是,MPV以及SUV车型有了广阔的市场。

  1983年,克莱斯勒集团发布DodgeCaravan,被称为汽车历史上第一辆MPV,克莱斯勒集团也顺理成章地被认为是MPV汽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创造者。MPV车型立即风靡全球。而同样起源于美国的SUV以其出色的运动性能,无论城市还是野外很好的适应性很快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随着各大汽车厂商在中国推出越来越多的MPV及SUV车型,消费者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MPV及SUV迅速进入中国家庭,成为中国道路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本次入围超级汽车F赛区的车型共31款,包括9款MPV(序号为F106-F114)、22款SUV.那么,面对众多MPV及SUV,哪一款才是您心目中的完美者呢?

  F102 东风日产骏逸

  历史上首款先于世界任何市场在中国首发车,也是中国市场上出现的首款以家用为目标的“休旅车”。

  F103 江铃陆风风尚

  定位于“多功能轿车”,2.0L系列发动机已获得36项专利技术,变速器选用德国原装产品,润滑油可终身不换。

  F104 东南三菱菱绅

  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对车身进行加强,在安全性上有较大提升。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比老款更加豪华。

  F105 06款别克GL8

  作为别克陆尊的后续车型,除配备排量较小的发动机外,与陆尊相比几乎没有任何“缩水”。

  F106 别克GL8陆尊

  通用公司中国市场专供车型,配备3.0LVVTV6发动机,超长轴距(3079mm)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F107 途安1.8T

  诞生于大众PQ35平台,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保留着大众的中规中矩,安全性同样给驾驶者信心保证。

  F108 新奥德赛

  修长的车身彰显动感、时尚与前卫。除外观外,以低油耗、低排放为卖点,搭载2.4升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7.4L.

  F109 06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具有克莱斯勒独有的“随走随收”技术,可将车内座椅折叠于地板之中,从而提供了便捷性与超大的内部空间。

  F110 日产贵士

  由美国设计公司设计的日产贵士具有北美汽车的一切特点: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时尚外观以及豪华内饰。

  F111 华泰圣达菲

  分2.0升柴油版和2.7升汽油版两款车型,18万元左右价格使得该车在价格上更具优势。行李箱空间可扩展到2100升。

  F112 06款三菱帕杰罗

  06新款将原来的手制一体改为手动和自动挡两款,外观颜色也有更多选择。

  F113 普拉多VX系列

  凭借丰田VVT-i技术对发动机运转的气门正时和升程等关键环节进行智能调节,普拉多VX系列的节油性能明显。

  F114 中兴无限SUV

  采用原装进口的智能电控自动变速器,并且价格只有10余万元,这使得中兴无限SUV在同类车型中更具优势。

  F115 06款三菱欧蓝德

  采用全新2.4升MIVEC发动机,发动机性能比05款有大幅提升,耗油量却降低不少。

  F116 05款猎豹飞腾

  作为帕杰罗iO的中国版本,飞腾的设计更加突出城市运动、休闲、娱乐的特点。13万余元的价格也增加其竞争力。

  F117 途胜

  紧凑型车身使得该车更适合城市道路。搭载的2.0CVVT和2.7V6发动机以及全能四驱功能使途胜的性能更加优越。

  F118 05款双环SRV

  不足10万元的价格对于很多工薪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F119 凯迪拉克SRX

  采用低重心长轴距的Sigma底盘,配合调校精良的运动型悬挂,使得凯迪拉克SRX更具运动性能,公路操控性更好。

  F120 帕拉丁欧Ⅲ版

  欧Ⅲ环保版帕拉丁采用全新设计的具有32位处理器的KA24发动机,排量低于欧Ⅳ标准,从而大打环保牌。

  F121 东本新CR-V

  配备先进的i-VTEC技术的发动机,动力澎湃,并能同时达到扭力、马力、油耗及废气排放控制的最高效能。

  F122 Jeep2500

  在原有基础上升级11项配置,采用了耐撞性车身设计、新型吸能型转向管柱和符合军方标准设计的全浮式整体桥。

  F123 华泰特拉卡

  拥有汽油和柴油两款,柴油四驱版配备了世界最先进的电动直喷共轨技术CRDI发动机,可节省15%燃油。

  F124 江铃陆风X6

  保持纯正硬派越野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新的流线型时尚设计,并且更多地考虑了城市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F125 长城哈弗CUV

  采用长城与德国著名公司联合开发生产的GW2.4S汽油发动机,排量2.4升,满足欧Ⅲ排放标准。外形亮丽、大功率、油耗低是三大特点。

  F126 奇瑞瑞虎

  奇瑞汽车在SUV领域的开山之作,外观时尚,四驱版更是融入了先进的智能四驱功能,使得其性能更加优越。

  F127 现代新胜达

  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搭载新的μ2.7升发动机,采用V6DOHC24气门技术,使得动力更加强劲。

  F128 奥迪Q7

  Q7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

  F129 雷克萨斯RX350

  相对于05款雷克萨斯RX300,全新的RX350动力更为强劲。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比旧车型有了提升。

  F130 保时捷卡宴

  拥有优秀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出众的驾驶性能,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

  F131 06款途锐

  搭载了4.2升V8发动机、3.2升V6发动机以及众多高尖端技术设备,是其他车型望尘莫及的。

  F132 雷克萨斯LX470

  这是一款全球首创的油电混合动力型SUV,提供电动四驱功能。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

  本报记者 田天 实习生 谢涛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